• slider image 309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07
:::
活動 訪客 - 學務組 | 2022-01-24 | 點閱數: 81

近年網路環境快速發展,使得智慧型裝置使用普及、使用年齡下降,若未妥善管理使用,可能成為青少年以及兒童接觸不良資訊的入口。為宣導校園網路安全並協助教師與家長重視兒童上網安全重要性,教育部與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力宣導兒童上網安全重要性,合作推出網路守護天使 2.0「PC-cillin 家長守護版」免費下載,幫助老師、家長為青少年和兒童打造良好上網環境、建立良好上網使用習慣,遠離可能潛在網安威脅。
 

校園網安走唱團透過全台巡迴免費授課方式,進行「PC-cillin 家長守護版」推廣及校園網路安全宣導,協助教師與家長重視兒童上網安全重要性,同時幫助學生建立良好的電腦與手機上網使用習慣,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詳如附件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即時空氣質量指數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
38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
本站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yp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708
:::

會員登入

快速登入

好站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ㄒㄩㄝ ˋ ㄗㄨ ˊ ˋ ㄌㄩ ˇ
削短腳趾來配合鞋子的大小。形容勉強求合,生搬硬套,而不顧及實際狀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