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9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07
:::
活動 訪客 - 學務組 | 2021-12-17 | 點閱數: 91

(一)調查目的:隨著健康科技的進步,以及受到 COVID─19 疫情的影響,國人的身體活動及生活方式被改變了,為瞭解目前不同年齡層間受歡迎的身體活動項目、運動偏好及型態,以作為未來規劃推動新型態身體活動之重要參考,特辦理旨揭調查。
(二)調查時間:自 110 年 12 月 8 日(三)起至 12 月 19 日(日)止。
(三)調查方式:採網路問卷調查;網址為 http://www.edh.tw/evt/PhysicalActivity/survey
(四)調查對象: 13 歲以上國民。
(五)調查內容:包含人口統計、身體活動習慣與偏好、科技輔導運動使用程度、活動設計感興趣程度及抽獎意願等 5 大題組,總計 14 道題目。
(六)獎勵:抽取 152 為參加者,提供價值新臺幣 149 元至 8,800 元禮品或商品禮券,以鼓勵民眾踴躍參與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即時空氣質量指數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6時09分
59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本站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yp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679
:::

會員登入

快速登入

好站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ㄕㄣ ˋ ㄒㄧㄠ    ㄔㄣ ˊ ㄕㄤ ˋ
喧譁嘈雜,塵沙飛揚,原指軍隊作戰前的準備情況。後用「甚囂塵上」形容傳聞四起,議論紛紛;或指極為猖狂、囂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