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9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07
:::
注意 黃芯微 - 學務組 | 2020-01-22 | 點閱數: 217

為提升寒假、春節期間於武漢市或鄰近地區從事旅遊、探親、學術交流等活動之教職員工生對該疾病之警覺及認知,請加強以下正確防疫觀念:
(一)在當地期間:
1、 落實肥皂勤洗手、咳嗽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。
2、 避免出入販售活體動物之市場或當地醫療院所等高風險公共場所。
3、 避免接觸活體動物及動物屍體。
4、 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。
5、 如出現類流感(如發燒[≧38℃]、咳嗽等)症狀,應戴上口罩儘快就醫。
(二)返國後:
1、 返國入境時如出現發燒或類流感症狀,主動告知航空公司人員及機場港口檢疫人員。
2、 返家後如出現上述症狀,撥打防疫專線 1922 ,並戴上口罩儘快就醫,就醫時告知醫師旅遊史、接觸史及不適症狀等。
3、 生病在家休息,不出門,減少或避免與他人接觸。
4、 咳嗽或打噴嚏時,使用紙巾或衣袖遮住口鼻。
5、 有呼吸道症狀應持續戴口罩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即時空氣質量指數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6日 12時09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本站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yp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308
:::

會員登入

快速登入

好站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ㄍㄨㄚ    ㄇㄨ ˋ ㄒㄧㄤ    ㄎㄢ ˋ
又作「另眼相看」、「另眼相待」。指對方已不同往日或較別人特殊而給予與眾不同的對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