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9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07
:::

文章列表

教導處
2023-06-28 公告 檢附「112年臺南市數位學習推動優良教學案例徵選」實施計畫,請查照。 (admin / 18 / 教導處)
2023-06-27 轉知 為防止各機關(構)所屬網站意見專區及陳情信箱遭濫發假恐嚇郵件,敬請留意勿亂點不認識信件。 (admin / 16 / 教導處)
2023-06-21 公告 有關執行實驗課程應注意事項,請各校務必轉知師生,請查照。 (admin / 13 / 教導處)
2023-06-20 公告 有關衛生福利部製作《溜滑梯是誰的?》繪本及相關動畫 (admin / 29 / 教導處)
2023-06-06 公告 有關「112年度夢的N次方多元工作坊(臺南場)」一案,第二階段報名請鼓勵三年內初任教師踴躍報名參加。 (admin / 34 / 教導處)
2023-05-26 公告 轉知國教署辦理國中小各科專任教師申請「數位遊戲式教材Wordwall.net平臺帳號」說明 (admin / 56 / 教導處)
:::

即時空氣質量指數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7時09分
5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本站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yp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csn%3D2%26g2p%3D5
:::

會員登入

快速登入

好站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ㄎㄨㄞ ˋ ˋ ㄖㄣ ˊ ㄎㄡ ˇ
膾,切細的肉;炙,烤肉;二者是人人喜愛的美味。句指詩文或事物被眾人所喜愛而流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