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9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07
:::
公告 陳怡紋 - 教導處 | 2022-08-15 | 點閱數: 60

說明:

一、依據本府衛生局 111 年 8 月 11 日南市衛國健字第 1110143713A 號函辦理。

二、旨揭活動如下:

      (一)活動一:

           1.親子性教育講座【爹媽來談談-對孩子講不完的性】,三大主題系列課程,與家長一起陪伴孩子們成長,了解孩子們從小到大有關性教育的疑惑!

           2.詳情: https://p.tainan.gov.tw/u/lt4a

      (二)活動二:

           1.青少年性教育宣導活動 【青春戀習題-玩影片抽好禮】,觀看國民健康署衛生福利部為青少年打造之青春戀習題互動式影片,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活動! 

           2.詳情: https://p.tainan.gov.tw/u/6rhf

四、檢附活動說明及圖卡。

五、旨揭活動如有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: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國民健康科潘小姐 06-6357716 分機 298 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即時空氣質量指數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7時09分
5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本站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yp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csn%3D2%26nsn%3D818
:::

會員登入

快速登入

好站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ㄏㄨ ˊ ㄌㄨㄣ ˊ ㄊㄨㄣ    ㄗㄠ ˇ
囫圇,完整的;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,不細加領悟,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