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9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07
:::
公告 陳怡紋 - 教導處 | 2022-06-24 | 點閱數: 50

111年果毅國小 6/27~6/30暫停實體授課通知單暨結業式說明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    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新聞 6/23發布 6/27~6/30 暫停實體授課一事,為確保師生健康並配合政策,故本校仍採線上授課,但如有以下幾種情形學童可到校上課:

  1. 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 51,不可將 12歲以下孩童獨自留在家中,提醒家長們應妥善安頓學生,如有安置困難之家庭學童,可到校由導師照顧。
  2. 在家線上授課有困難者可到校上課,導師們會協助指導課程及飲食,請家長們準時於放學時間接回。
  3. 經教育局指示學校重大教學活動由本校防疫應變小組開會決議, 6/30結業式以線上宣導暑假注意事項的方式進行,期末各項學習優良表現學生,於 111學年開學初頒獎。

其他配合事項如下:

  1. 在家線上授課學生之家長,請協助每天早上 9點前向導師回報學生在家健康狀況、體溫、是否在家及家中主要照顧者,並隨時注意防疫勤洗手,減少到公共場所,有任何身體異樣或學童/家人有確診者,務請同步回報導師了解。
  2. 借用線上授課設備平板之家庭,請共同善盡財產保管之責,不可另做遊戲或安裝任何 APP,暑假期間請於111/07/08前全數將借用的資訊設備拿到學校辦公室歸還
  3. 使用平板請注意用眼時間與作息正常,配合老師公布的課表按時上線學習,並隨時點名,依授課教師指導打開視訊鏡頭及麥克風進行互動,以確保授課品質。
  4. 停課不停學期間,請家長們共同擔綱起孩子的教育之責,配合教師們的指導,來確保孩子的學習效果,善用果毅校網自主學習專區公告公播版網址及自學網站
  5. 臺南市果毅國小因應新冠肺炎防疫相關措施,將隨時公布於學校首頁。
  6. 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撥打連絡電話 06-6231310*112教導處聯繫,感謝您!

  臺南市果毅國小 111年 6月 24 日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即時空氣質量指數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23時07分
5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本站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yp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csn%3D2%26nsn%3D782
:::

會員登入

快速登入

好站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ˋ ㄈㄣ ˋ ㄊㄧㄢ ˊ ㄧㄥ   
膺,胸膛; 表示一個人為正義之不伸而激起的憤慨,充滿胸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