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9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07
:::
公告 陳怡紋 - 教導處 | 2021-08-19 | 點閱數: 123
一、依據科工館 110 年 8 月 16 日館教字第 1106262277 號函辦理。 二、「週日閱讀科學大師」講座目的為引發學生及社會大眾對於科學探究的興趣及行動,以增進其科學素養,是專為年輕朋友與社會大眾在週日上午舉辦的科普講座。 三、此講座詳細日程及時間如附件海報,演講地點於科工館南館 S103 階梯教室,每場講座亦核發參加教師 2 小時研習時數,以及參加公務人員核予 2 小時進修時數,此講座亦提供現場直播,歡迎透過週日閱讀科學大師網頁 http://science.nchc.org.tw/web 即時收播。 四、此講座為免費進場,歡迎貴校師生安排團體利用假日舉辦「科工館一日遊」,團體報名請洽專線: 07-3800089 轉分機 5124 , E-mail : adam@mail.nstm.gov.tw 鄭瑞洲副研究員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即時空氣質量指數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0時09分
5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本站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yp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csn%3D2%26nsn%3D599
:::

會員登入

快速登入

好站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ㄨㄤ ˋ ㄧㄤ ˊ ㄒㄧㄥ    ㄊㄢ ˋ
比喻因能力不足而自嘆不如或感到無可奈何。與「無可奈何」義近。